close

也許是因為最近真的太累了,突然好希望有個人可以讓我依靠,
雖然知道這可能不會實現,可是還是好想好想......



實與虛之間多麼微妙
有時我也分不了
些許快樂已足夠我消耗
這樣算不算好?


生命中總有太多無奈
如果不能看開
到頭來只有為自己找麻煩


我可以笑笑的說什麼都無關
那是因為我心中已有答案


我想愧對的人不是我
我想計較的人不是我
我想我對得起天地良心


我不是天才,但我已努力
或許我是個庸才,但我已很認真


我不想去爭辯什麼
因為我很認真的活


也許太過認真並不好,
但我能怎麼辦?
因為我就是這樣
我覺得是對的
我不想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kuo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